機車扶手下黏圖釘 移車中招滿手傷
機車族移車要多小心了,有民眾在網路上貼文,說在板橋車站附近,看到有人將機車扶手下方黏滿圖釘,結果害得一名阿伯移車雙手是傷,可是警方還沒有接獲報案。如果這是真的,車主的行為已經觸法,涉及刑法傷害罪。
更多新聞: 展示中心移車撞破玻璃 網友:賀成交

一輛紅色機車停在車格內,坐墊旁邊有些反光,仔細靠近一看,扶手下面竟然黏滿圖釘,有夠恐怖,還害人移車因此受傷。
  
有民眾看到這一幕,將狀況貼上網,說在板橋車站前出入的爆友們要注意了,朋友一早路過板橋火車站前,聽到有人在抓狂做國罵總複習,好奇走近一看,是一位車被擋住卡住出不來,要移車牽車,約50歲的阿伯,手被整個刺傷流血,深蹲一看不得了,有暗器。

民眾:「應該要抓這種人抓出來,因為他這樣害人家受傷啊,然後亂停又不想讓人家移車,就很沒品,如果有人要移車的時候,手會扎傷,車主應該是會有責任的啊。」

仔細看看,算一算,光其中一邊扶手就有13顆圖釘,不只黏在下方,還有內側,不同角度,而且遠遠看非常不明顯。

板橋派出所所長呂明實:「疑似要避免別人移動他的車輛,如果確實造成搬車者受傷,那就可能涉及到刑法傷害罪的,不確定的故意。」

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警方表示沒接獲類似報案,貼文是真是假無法求證,只是車主黏圖釘這樣的方式恐怕觸法,如果被害人受傷而提告,可能會有刑責,車主為了不被移車出奇招,是對是錯,真的見仁見智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沈建宏、張崇閔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東移別人機車停自己汽車 住戶抱不平怒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