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是殘酷的!3000嗡嗡包清晨六點被秒殺

台北市政府今早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也維持傳統,發放3000個以「2017台北」為圖樣的限量三代嗡嗡包。有人甚至前一天下午5點就來排隊、搶頭香,原定清晨6點半發號碼牌,但6點左右3000個名額就已經達標,有民眾因為拿不到當場開罵,差點引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國慶發3千個嗡嗡包 民眾搶排爆拿假券兌換

排隊人潮擠滿市府前廣場,才清晨不到6點半耶,甚至有人國慶前一天就熬夜排隊,為的就是搶到北市府限量3000個的第三代嗡嗡包。

北市府估計,3000個名額才6點就已經達標,所以6點過後才來排,拿不到的民眾真的是「氣噗噗」,和拿到嗡嗡包,還開心跟市長柯文哲拍照的民眾簡直兩樣情。

一、二、三代嗡嗡包比一比,二代包用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取代蜜蜂圖案,到了第三代,捨棄以往束口袋形式,改用防潑水雙肩背包,讓嗡嗡包人氣狂飆,就連柯P都說讚。

雖然經費有限,沒辦法加碼,但柯P強調品質跟城市一樣提升。沒領到的民眾只能明年請早,但不管是搶嗡嗡包,還是參加升旗典禮,都要跟中華民國說聲生日快樂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賴冠諭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嗡嗡包限量3000個 排隊人龍搶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