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國慶發3千個嗡嗡包 民眾搶排爆拿假券兌換

台北市政府今天(10日)一早也在市府廣場前,舉辦雙十國慶的升旗典禮,市長柯文哲也親自還發放3000個嗡嗡包,真是有夠熱門。有民眾昨天中午就開始排隊,凌晨兩點半就3千個就排滿,但現場來了5000人。很多沒拿到的民眾大聲抱怨,甚至還出現插隊、拿假兌換券想換包等意外插曲!

更多新聞: 清晨大雨亂國慶 親善大使拿抹布擦水

手上拿著藍、紅兩色的四代嗡嗡包讓民眾挑選,柯文哲親自當起發送員,沒想到,意外插曲接二連三!阿伯插隊被請走又回來,讓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動怒了,還有人居然拿著假兌換券想矇混冒領。

會這麼誇張,就因為嗡嗡包限量三千個,前一天深夜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,凌晨兩點半就已經額滿。

小朋友們前一天放學就來排,連身上的校服都來不及換。只是有拿到的人很開心,沒排到的火氣可是超級大。

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價錢沒變高,嗡嗡包卻越做越好,才會讓民眾瘋狂,升旗典禮上,柯文哲也率領民眾唱歌國,還拿出國旗海報,讓市府前變成一片國旗海。只是看看,他身邊也出現許多小黨或無黨參選人緊貼,彷彿成了造勢大會!

柯文哲笑稱大家國慶日開心最重要,離開前大批民眾也追了上去,有人要簽名、有人要合照,一句「總統好」更是讓柯文哲笑臉藏不住,一場升旗再度檢驗自己的高人氣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限量是殘酷的!3000嗡嗡包清晨六點被秒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