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還嗆聲?誇張行徑遭肉搜竟是這公司

逆向還敢大聲嗆聲?日前一名網友行經基隆市區,看到一名逆向超車的藍色貨車和對向來車僵持不下,竟然下車要對方來談判,誇張行徑全被拍下PO上網,遭到網友肉搜原來他們是更生人清潔公司的員工,負責人上午出面代為道歉,保證不會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撿到錢包送警局 卻遭失主PO網肉搜

打著赤膊的男子,面露不悅,語氣凶狠,要求白色貨車司機下車,究竟發生什麼事,讓駕駛藍色貨車的兩名男子氣得要下車嗆聲?

仔細一看,是一家清潔公司的小貨車,停在對向車道上,地點就在基隆市區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中央。拍下影片的網友表示,因為嗆聲的人逆向在先,卻惡人先告狀,下車叫囂,此舉引發網友肉蒐,原來是間協助更生人工作的清潔公司。

真心誠意向對方道歉,公司負責人陳興餘,過去是名黑幫堂主,創立清潔公司,希望能協助更生人重回社會,只是這回員工火氣太大,除了感到很抱歉外,也希望大家再給他們一次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