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撿到錢包送警局 卻遭失主PO網肉搜

基隆高中一名學生黃至慶,和同學在一間夾娃娃機店,發現有人掉了錢包,他們在現場等了半小時,都沒看到失主,於是決定把錢包送到派出所,原本以為是美事一樁,沒想到竟然被失主當成小偷,還PO文請網友肉搜,儘管烏龍一場,但也讓拾金不昧的學生,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這三個區最容易撿到錢 一年約莫五千萬元現金....

戴著黑色口罩,語氣有些無奈,這名基隆高中學生黃至慶,和朋友在一間夾娃娃機店撿到錢包,他們擔心失主著急,現場苦苦等候卻等不到人,於是將錢包送到派出所,沒想到卻被失主當成賊。

失主在社團PO文寫上,「這兩位同學,看了我的錢包後沒有拿到警局,肉搜他們請盡快聯絡我,將錢包還給我」,最後還附上憤怒的符號,殊不知錢包早就在派出所,根本是烏龍一場,黃同學日行一善卻被當成小偷,心情跌到谷底。

基隆忠二路派出所長郭雲龍表示,黃同學撿到皮夾後拿到派出所,和失主來報案的時間有誤差,因此才讓失主誤以為侵占遺失物。幸好最後皮夾是回到主人身上,失主私下也向對方道歉,並刪除肉搜文,讓蒙受不白之冤的黃同學,這才釋懷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賣場店員離開上廁所 回來錢包不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