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和吳乃仁酒吧密會 許智傑:談「宇宙大爆炸」

前民進黨秘書長,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,被週刊拍到經常出入鋼琴酒吧,更多次帶一名豪乳妹出場,就連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、捲入禿鷹案的前金檢局長李進誠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是座上賓。許智傑澄清,當天只是和乃公聊天文地理,討論「宇宙大爆炸」,吳乃仁則坦承,確實常常出入,順道送女性友人回家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吳乃仁曾任民進黨選戰操盤手 退出民進黨引震盪

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雖然高齡70歲,體力卻不輸7年級,周刊報導,不但夜夜笙歌,經常出入仁愛路這家高檔鋼琴酒吧,身邊總是帶了一位長髮及腰、皮膚白皙的豪乳妹,光是9月、10月,就4度被拍到酒酣耳熱,帶著同一名辣妹出場。

9月23日,豪乳妹低調跟在後面,9月28日兩人還挽著手,有說有笑。知情人士透露,這裡根本是吳乃仁的地下辦公室,在台糖購地弊案,被判刑9個月出獄後,看似淡出政壇,卻經常在這密會政商名流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曾現身,還一起搭車離開。

面對爆料,許智傑澄清,因為吳乃仁上知天文、下知地理,當天只是在聊「宇宙大爆炸」的話題。不過,周刊也拍到之前狠批MOD斷訊的台灣互動公司董事長王志隆、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、禿鷹案被告的前金檢局長李進誠,都是這家高檔酒吧的座上賓。

對此,許智傑強調只是男人們的聊天,要外界以超然角度看待,吳乃仁則是回應,確實常去這家鋼琴酒吧小酌,酒攤結束後,會順道送在場的女性友人回家,其實也很正常。儘管吳乃仁不再插手政壇的事,但是被媒體直擊精彩的夜生活,也讓外界看到他的政商連結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震撼!民進黨大老吳乃仁宣布「退黨退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