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1桿進洞 高球名將500球12小時瘋狂實驗

高爾夫球一桿進洞到底有多難?有高手親自進行一場瘋狂的實驗,擁有3座歐巡賽冠軍的莫里納利(Molinari),日前從145碼的距離,嘗試挑戰一桿進洞,結果他打了500球,耗時12小時,究竟有沒有成功?

更多新聞: 接任高球協會新理事長 王政松捐5千萬元

惡吼一聲!什麼事情讓拿過3場歐巡賽冠軍的義大利好手Molinari如此悲憤?原來他從12小時前決定挑戰一桿進洞,紀錄上職業選手平均2500球才會出現一次一桿進洞,而Molinari這次要用500顆球,在145碼距離開始挑戰。

第一桿看起來就差一點點,但接下來,鏡頭就像重播一般,一桿又一桿的嘗試,來到第74桿,看起來要達標了!

就差大概半個手指頭的距離,但就是沒進,要挑戰更難的打到標竿都有,但球就是進不去,唯一的差別,就是草地被打的坑洞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大!

天氣從大白天打到天色昏暗,但Molinari的小白球就是這麼的不聽話,最後花了12個小時,來到最後第500球,消音就消音吧!這偉大的運動實驗告訴我們,一桿進洞除了實力,更要靠運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台灣高球場慶百年 涂阿玉等名將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