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深仇大恨?社區保全值班遭住戶砍死

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竟然砍殺保全?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傳出殺人案,一名保全值班到一半,突然遭到住戶拿刀子攻擊,朝要害脖子猛砍,當場血流如注,保全送醫後宣告不治,住戶砍完人後,還跑回家躲起來,被警方逮到時,怎麼也不肯說殺人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社區臨時大會開到見血!69歲翁持刀殺住戶

上晚班的習姓保全上到一半,黃姓住戶回家,直接往值班台走去,突然出手拿刀攻擊保全,雙方在大廳扭打,一路纏鬥到大馬路上,無奈保全都是要害被攻擊,脖子左邊兩刀、右邊一刀,割破主動脈,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

警方獲報後,循線來到嫌犯家,發現他就躲在裡面,剛開始還想求饒,不斷道歉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血跡斑斑,殺人案就發生在12日晚上7點多,新北市汐止,這名黃姓住戶不知道什麼原因,情緒失控砍殺63歲習姓保全,現場還遺留犯案的刀子。

殺死保全,民眾看不下去,嫌犯移送時,還差點被追打。警方調查,37歲黃姓住戶,是個約聘清潔工,情緒時常不穩定,把家人都趕走了,獨自一人住在這裡。到底是什麼原因,莫名其妙殺害保全,奪走一條命,還有待警方了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哭訴「他打我」 閨密幫出氣撂人砍死調酒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