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陽有愛!朱立倫發敬老金 長者笑呵呵

10月28日就是重陽節了,為了關懷長者,新北市長朱立倫,上午特地前往水源市民活動中心,發放重陽敬老禮金,金額從1500元到5千元不等,人瑞每人能領1萬元,預估有49萬多名長輩受惠。親自從市長手中領到敬老金,高齡90幾歲的阿公阿嬤們,開心得合不攏嘴。

更多新聞: 批重陽敬老金白癡政策 柯:買票很有效!

跟隨音樂節奏,大跳伸展操,新北市長朱立倫,和一群阿公阿嬤們,歡樂合跳《小蘋果》。這個月28日就是重陽節了,朱立倫上午前往永和水源市民活動中心,關懷長者!

關懷老人家,也不忘發放重陽敬老金。新北市只要65歲到79歲長者,每人能領1千5百元,80到89歲每人2千元,90歲到99歲每人5千元,百歲人瑞每人能領1萬元。

歡喜領紅包,長輩們笑得好開心!重陽敬老金,六都比一比,除了台北市,在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取消喊卡之外。桃園市65歲到98歲長者,每人通通兩千元,99歲以上人瑞兩萬元,津貼全台最高!台中市65歲到89歲能領兩千元,90到94歲每人3千元,95歲到99歲每人5千元,人瑞一萬。台南市和高雄市範圍也從1千元起跳,百歲以上1萬元。

一年一度的重陽節,除了發放敬老金,各地還有免費健檢,期盼長輩們都能延年益壽、健康快樂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發春節敬老金6千元 建寶里長捐賑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