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蘭嶼海蛇生態   興大博士生落海失蹤

在海邊進行任何活動,務必要小心!一名中興大學的林姓博士生,上午和碩士班的學弟,在蘭嶼青青草園,紀錄海蛇生態,沒想到林姓同學一個不小心,疑似踩空失足跌落海裡。警消獲報,立刻在陸海空進行搜索,但找了一個下午,還是沒找到人,相關單位將持續尋找林姓同學的蹤影。

更多新聞: 嫌跟蹤興大女學生 師鷹眼認出奪刀逮人

強勁的海風不斷的吹,海浪一波接著一波拍打上岸,這美麗的蘭嶼海岸邊,現在卻傳出有一名博士生,疑似失足落海。海巡人員接獲通報,立刻出動直升機,在空中救援。其他搜救人員也分別從海上和陸上進行搜救,只是找了一個下午,還是遍尋不著。

上午11點多,就讀中興大學的林姓博士生,和碩士班的學弟,兩人在蘭嶼的青青草園,認真的紀錄海蛇生態。沒想到林姓同學一個不小心,疑似踩空失足跌落海裡。當學弟回過神來時,卻找不到學長,直到有人發現海中,有民眾載浮載沉,才發現事情大條了。

而找了一個下午,還是沒找到人,警消將把握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,持續搜索,希望盡快把人找到,也希望老天幫幫忙,讓奇蹟早日出現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蘭嶼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