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門丟臉!基隆港西二碼頭 旅客大廳漏水

這2天台灣東半部地區下豪雨,災情慘重,沒想到北台灣的基隆港西二碼頭也有慘狀,外頭下大雨旅客大廳下小雨,工作人員除了趕緊提水桶接水,廁所還暫停使用,讓等待船班的旅客氣炸了,直呼國家大門漏水,真的很漏氣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子來台找女友 竟跨越查驗櫃檯闖關

工作人員將鋪在地上吸水用的紙板,一一收起來,清潔人員再拿著拖把,來來回回把地板的水拖乾,連日來的大雨不斷,除了重創花東地區,基隆港西二碼頭的旅客大廳也遭殃。

雨停了,但旅客大廳還留下一攤攤的積水,甚至還有天花板,承受不住雨水重量,掉了下來,15日基隆下大雨,西二碼頭的旅客大廳開始漏水,工作人員除了用水桶接水,廁所還暫停使用,讓當時等待搭船的旅客,罵翻了。

有75年歷史的基隆港西二碼頭,享有地利之便,成為國際郵輪的靠泊處,不過建築物老舊,為了給旅客更好的候船環境,港務公司選在淡季,耗資800萬進行屋頂防漏工程,只是這回雨實在太大,外頭下大雨,室內下小雨。

受到雨天影響,造成施工不便,港務公司也很無奈,承諾月底的防漏工程就會完工,絕對不會再有屋內漏水的情形發生,畢竟是國門可不能再丟臉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港軍港遷移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用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