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好坐滿!94要用「辦公椅」飆速

接下來是有趣場面,年年都會舉辦活動的文昌家具商圈,在這個週末特別封街舉辦辦公椅飆速比賽,到時候會有100多張椅子一起在通化公園賣力狂奔,商圈也推出超高檔辦公室椅,要讓消費者抽獎帶回家,不只在公司,也能帶回家,讓上班族,坐好坐滿。

比速度,看誰先衝到終點,但這比賽,比的可不是車速。

坐在椅子上,動作有點滑稽,用辦公室的椅子做競速,在國內外,早就非常盛行。

原本就只能在辦公室內出現的家具,搬到馬路上,功能變得超驚人,不只可以坐著滑、躺著滑,還能趴著滑,而且比賽過程安全帽跟護腕護膝都戴上,真的超級專業。

北市最大的家具街,每年都會舉辦商圈活動,這次突發奇想,鎖定辦公室椅做大特賣,而這些椅子的身價,也是非同小可。

找來女模特兒試坐,這張黑色椅子簡直就是椅王,一個就要4萬多元,另一張鋼琴烤漆牛皮椅也要3萬多,年年都舉行的商圈活動,製造噱頭,從椅子下手。

辦公椅競速已經有100多組報名,這個週末在通化公園,就會上演競速比賽,衝出速度,不只能減壓,把椅子帶回家,讓上班族真正,坐好坐滿。

(民視新聞李澤民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