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戴過拳擊手套 網路拍賣起標50萬!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繼「一日雙城」的腳踏車後,又有東西要拍賣了,這是他昨天(10月16日),體驗格鬥戴過的拳擊手套,開價50萬元。柯文哲今天聽到這件事,相當驚訝,大笑說「那再拿幾個來打一打」,事後證實,這只是個玩笑!而開玩笑的這個人,就是日前在朱元璋後代朱雪璋開的道館,被砍斷腳筋的「深海閻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手套博物館開幕 全球最大「5.8M手套」迎賓

左一拳,右一拳,只見市長柯文哲打得好起勁,柯文哲16號戴上拳擊手套,跟格鬥選手對打,體驗格鬥練習過程。但這手套一打,可是打出了高身價。

有網友就將柯文哲戴過的手套,貼到網路社團中拍賣,價格為50萬元,介紹文就寫著「柯市長加持過的拳套,全台灣就這一個,要買要快!」

連柯文哲一聽到手套賣到50萬,都大笑覺得不可能,連民眾都覺得貴桑桑。但這個貼文的網友,來頭可不小,他是國內擂台界,享有身分地位的武術高手,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。

只要提到朱雪璋這3個字,一股火就升上來,王毓霖在去年前往對方道館比武,卻被人砍斷腳筋,教練生涯全毀。但他依舊關注格鬥活動,甚至在網路上PO出文章,要來拍賣柯P帶過的手套,不過他事後也坦承,只是開個玩笑啦!

但頂著柯文哲光環,拍賣的物品,最有名的就是腳踏車。柯文哲曾經挑戰「一日雙城」跟「單車雙塔」,還將兩輛腳踏車跟車衣上網拍賣,後來共得450萬元,如今揮拳的手套也被人,放上網拍賣,雖然只是玩笑,但只能說,柯P不管到哪,都是焦點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