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管教問題起爭執?莽漢拿開山刀猛砍前妻

基隆發生男子殺前妻的恐怖案件。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妻育兩子,昨天(10月17日)晚間兩人相約碰面要拿孩子的衣服,沒想到因為孩子管教問題,一言不合,原本就遭保護令管束的男子,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,朝前妻猛砍了好幾刀,差點就要了她的命,送醫後情況一度危急。

更多新聞: 小女童學騎車 慘遭父1分鐘狠踹四腳

女子渾身是血,倒在地上痛苦哀嚎,熱心目擊民眾除了幫忙報警,也只能不斷的安慰她。女子痛得全身發抖,因為她剛被前夫砍了手腳、胸和背,甚至傷及脾臟,差點要了她的命。

有什麼深仇大恨,需要把前妻當仇人砍?原來兩人育有兩子,離婚後嫌犯不滿妻子交友狀況,曾經動手過,前妻才剛申請家暴令,哪知道這回相約碰面,要拿孩子的保暖衣物,又起了口角,甚至還拿出預藏的40公分開山刀,朝前妻猛砍。

不過,警方在嫌犯機車內,發現信號彈和鋁棒,是不是預謀殺人,還要再了解。砍人的犯嫌口口聲聲說,他是愛孩子的,但行為卻如此恐怖,這下被帶回警局,要為殺人未遂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以為他罵我」駕駛持開山刀、辣椒水攻擊罵髒話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