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童學騎車 慘遭父1分鐘狠踹四腳

在屏東潮洲鎮,昨天(6日)有網友拍到,一名男子對著學騎車的小孩,1分鐘內踹了4次,過程中,小朋友甚至被踹到跌倒在地,車子還壓在身上,記者實際走訪,附近居民說騎車的是名小女童,踹車是她的爸爸,但平常沒聽過打小孩的叫罵聲,目前警方沒接獲報案,已經派人前往了解是否涉及家暴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火車上「播佛經」 列車長勸說遭狠踹三腳

小朋友騎著小小腳踏車,搖搖晃晃的騎到大人面前,卻被狠狠踹了一腳,人摔倒在地,腳踏車還壓在她的身上,把車牽起來後,沒想到大人卻又連續踹了2次,車沒倒,男子又出腳踹了第4次,車子倒在路中央,下一秒巷口有一台車開出來,小朋友趕緊把車牽起來,才沒被撞上。

記者實際走訪,附近鄰居說,踹車的是小孩的爸爸,平常並沒有聽到打小孩的哭鬧聲,1分鐘內踹了小朋友4次,全程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PO上網,網友怒批,也許他想當虎爸,但真的不應該用極端的手法。

潮州分局一組巡官陳柏戎說:「本案目前本分局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是否有涉及家暴的情事,本分局已經派員前往了解中,如果相關違法的情事的話,本分局將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案件,請社工家訪依法偵辦。」

警方表示,將派人前往了解,只是,或許是家長有個人的管教堅持,但這踹車畫面,恐怕已經讓小朋友對於學騎車,造成不小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祖母管教!少女痛毆逼下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