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高檔遊艇 猶如海上移動豪宅

基隆產業博覽會即將在週六(10月21日)登場,有業者展示了台灣打造高檔遊艇的實力,一艘76呎的豪華遊艇,斥資9000萬,花2年打造完成,不只建材高檔,內裝配備更應有盡有,業者還引進最新技術,維持航行時的平穩,遇風浪船身只會上下搖晃,降低不適感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製造按摩椅設廠高雄 打響MIT品牌

歡迎光臨!放眼望去的木質地板,米色沙發,明亮到會反光的茶几,大理石流理臺,連窗簾都能自動升降,您以為是新居落成嗎?這可是一艘豪華遊艇,就像是另類的移動的家,耗時兩年打造而成的76呎豪華遊艇,全是MIT,斥資台幣9000萬,作工精細,材質也精挑細選。

價值不斐的樹瘤,裝飾遊艇內裝,呈現出低調奢華,除了客廳,房間配置超講究,就連衛浴設備也很高級。業者卯足全力吸引金字塔頂端客群,更引進最新技術,維持航行時的平穩。週六(21日)即將登場的基隆產業博覽會,業者特地將停泊在台南的遊艇,開上基隆碧砂漁港,不僅讓外界開了眼界,更讓人了解台灣打造豪華遊艇的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郵輪旅遊一肚子氣 搭救生艇接駁、行程亂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