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神父再開唱 為早療中心頒發感謝狀

剛在國慶大典上領唱的甘神父,這回又從台南上來台北了,他從2015年籌建伯利恆早療教育中心,不只有高中生環島為他募款,還有空調業者直接贈送全棟空調設備。今天(10月19日)他特地頒發感謝狀,還開口獻唱了一首《You are my sunshine》,讚美台灣人的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神父畢耀遠享壽96歲 副總統頒發褒揚令

81歲甘神父,拿著麥克風,大唱《You are my sunshine》,一早從台南搭車上來,他看起來心情、精神都很好,特地北上頒發感謝狀。

長期投入早療教育的他,計畫在台南蓋早療教育中心,先前不只有高中生環島幫忙募款,國內空調業者更一口氣提供全中心空調設備,幫助大樓硬體設備先到位。

特別製作感謝狀,還特別裱上了甘神父自己種的楓樹楓葉,上面寫著對慈善夥伴的感言。如今早療教育中心即將落成,時間卻碰上甘神父要回美國,最擔心的,就是怕沒辦法趕回來參加典禮。

甘神父是台灣在修正國籍法後,第一個拿到身分證的外籍人士,今年更受邀在國慶領唱國歌,長期投身早療教育的他,希望能再替台灣盡更多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