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夜讀區情侶摟抱 網友:清大日常?

最近各大學正值期中考,國立清華大學就特別在圖書館開設「夜讀區」,方便同學挑燈夜戰。但卻有熱戀的情侶,居然把夜讀區當成「約會區」公然放閃,情侶不但同坐一張椅子,女生甚至直接躺進男生懷裡,念書同學不滿PO網,還有人調侃是把「書房當春房」。

女生大膽躺進男生懷裡,任由對方摟腰,右邊這對也很親暱,兩人同坐一張椅子「黏TT」,女生還甜蜜摟住男生脖子,就差沒大聲宣告「我們在熱戀」,這樣大膽曬恩愛的行為,居然就在圖書館公然上演,也讓準備考試的同學,看傻了眼。

正值期中考,清華大學特地開闢燈光明亮、安靜的「夜讀區」,方便同學挑燈夜戰,卻沒想到部分學生,把「夜讀區」當成「約會區」,邊上網邊調情,讓想專心念書的同學,看得牙癢癢,拍下照片,PO上粉絲團,要大家不要再放閃了!更有人發揮創意,寫詩調侃,「借用書房當春房」,但也有學生覺得,還好啦~

學校也好無奈,只能道德規勸,提醒夜讀區是公共場合,希望同學留意言行舉止,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,但原本寧靜的讀書空間,卻來了戀愛中的情侶插花,這讓單身的同學,除了面對考試壓力,還得被放閃,要他們情何以堪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