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膝肌腱撕裂傷嚴重 林書豪痛哭:我完了!

林書豪昨天在籃網隊新球季的開幕戰,扭傷右膝蓋提前退場,經過診斷後,確定是髕骨肌腱撕裂,整季恐怕將因此報銷,這是林書豪生涯最慘的開季,第一場比賽,竟然也是最後一場,籃網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球隊會全力支持林書豪,他依然是陣中重要的領袖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親手桿皮包餃子 提前祝賀農曆春節

意外發生在比賽終了前4分53秒。

林書豪驚恐的說了好幾次我完了,然後就趴下痛哭,這突來的巨變,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林書豪悲憤的猛拍地板,他自己知道,右膝蓋傷勢不輕,新賽季充滿希望的開幕戰,竟然變成絕望的最後一戰,因為檢查結果出爐,林書豪右膝蓋髕骨肌腱撕裂,球季恐怕提前結束,這也是他生涯最慘的開季。

自從和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大合約之後,上個球季第一年,林書豪傷勢不斷,4度受傷,讓他整季缺席了45場比賽,事實上,2012年林來瘋之後,他只有轉戰火箭第一年,打滿82場全勤,之後就是黃蜂那一季,打了78場,幾乎每一季多少都會因傷缺賽,但都沒像在籃網這麼誇張。

雖然林書豪這次受傷更重,但籃網發出聲明表示,對於他因傷恐怕缺席一整季,感到很震驚,但還是支持林書豪,希望他透過任何方式能夠盡快復原,他仍然是球隊重要的領袖級球員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機器人比投籃 林書豪贏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