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機器人比投籃 林書豪贏了嗎?

NBA台裔球員林書豪今年受傷之前,曾經受邀跟機器人比賽投三分球,這個會投籃的機械手臂非常厲害,曾經擊敗過投籃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,最後林書豪贏還是機器人嬴呢?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返台 花半小時為200位球迷簽名

哪怕本季受傷,還不一定回的來球場,但林書豪季前的一項大任務近期公開,挑戰超級機器人。

在全球體壇,包括了AlphaGo和過去的深藍智慧,AI屢屢勝過人類,這次林書豪也來接受挑戰,要面對曾成功擊敗,三分球投籃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宋何景,人工智能投籃機械臂「柯馬」。而且這次更狠的,要挑戰的還是大魔王級的飄移籃框。

只是,沒想到人工智能臂也逃不過飄移籃框的挑戰,前三球通通落空,後面哪怕加緊追趕,最後一分鐘也只進了6球,這下換林書豪了

雖然一開始也沒辦法適應,但人類厲害的就是學習和調整,林書豪慢慢找回節奏,很快的追上比數,而且還慢慢拉開比數,最後幫人類出一口氣。

結果出爐,13:6豪小子大贏,真的是感謝上帝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冠軍賽第三戰 林書豪現身看弟弟打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