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膝手術順利! 林書豪:復健路正要開始

林書豪在新球季開幕戰中,右膝髕骨肌腱撕裂,提前退場,當時他猛敲地板,哭喊「我完了」,還好今天手術十分順利,林書豪也謝謝大家的支持,還說復健的路正要開始,讓不少人鬆了一口氣,但漫長復健過程,林書豪恐怕將整季缺席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賽 替弟弟加油

剛結束手術的林書豪,穿著手術服、手術帽,在總教練陪伴下,終於露出微笑,也讓球迷鬆了一口氣,林書豪謝謝大家給他的愛,真的被球迷支持,給嚇到了,復健的路正要開始,林書豪也自嘲,瞧瞧他頭上性感的帽子,不到一天,就吸引5萬多人關注。

回到意外當時,林書豪趴下痛哭、猛敲地板,連說了5次「我完了」,這個畫面,讓全球球迷心碎。由於受到對手兩人夾擊,造成右膝髕骨撕裂,雖然手術成功,但林書豪8年來,因傷缺席87場比賽,這回恐怕將缺席一整季。

林書豪發出代禱聲明,表示他很感謝神,即便面臨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,祂讓我的很平安,網友紛紛留言,相信林書豪能度過難關,球迷永遠不會放棄你,不要放棄自己!就連周董周杰倫、黑人陳健州,也為林書豪祈福禱告,希望林來瘋,能儘快回到球場上。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胡希哲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親手桿皮包餃子 提前祝賀農曆春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