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旅遊遇死劫 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骨灰返台

台灣戲院公會組團到中國旅遊卻不幸遇上土石流意外,死者之一的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,先生和兒女第一時間趕到當地處理後事,今天(20日)將王雪紅的骨灰帶回高雄,前往接機的家屬都難過流淚。家屬說王雪紅的爸爸6月才剛過世,如今媽媽得面臨兩位親人接連離開,白髮人送黑髮人,內心悲痛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王雪紅卸任宏達電執行長 法籍梅特爾接任

20日下午5點,先生和兒女抱著王雪紅的骨灰從中國回到高雄,等在機場的親屬紅了眼眶,難過不捨。

開心出遊卻遇上死劫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,和戲院公會組團到中國湖北宜昌三峽旅遊,沒想到這個月15日,行程才走到第3天,就遇上嚴重的土石流意外,造成台灣戲院公會共3人死亡,一張張和美麗風景合影的自拍照,就此成了王雪紅人生最後的追憶。

王雪紅的父親王慶禾是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的親弟弟,今年(2017年)6月才剛過世,不到半年王家再傳噩耗,王雪紅的媽媽,接連面對兩位至親離開人世,悲慟不已。

今年55歲的王雪紅身為王家二代,又是知名戲院老闆,待人誠懇熱情、毫無身段,沒想到卻不幸遇上死劫,令人不勝唏噓。(民視新聞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