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淨山淨水活動 3千人冒雨撿垃圾

在台灣的風景區,經常可見各式各樣的垃圾!中油公司今天(21日)北中南三地,舉辦淨山淨水活動,規模相當大,有多達3千人參加,像是在新北市新店,大批人潮從碧潭河岸一路步行到登山步道,就是要透過一邊健行、一邊撿垃圾的實際行動,一起讓環境變乾淨!

更多新聞: 德國淨水設備 標榜淨化一屋子好水

儘管天空飄著小雨,男男女女仍然滿腹熱血,撐著傘、穿雨衣,彎腰撿垃圾。

大批人潮沿著碧潭河岸,一路步行到和美登山步道,中油盛大舉辦淨山淨水活動,在北中南三地同步登場,中油員工攜家帶眷,有多達上千人參與,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。

走了1小時,手中塑膠袋,就裝了一些瓶罐和衛生紙,雖然眼前所看到的垃圾不多,但不少人還是非常仔細地清理,卡在地上的垃圾,因為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要讓地球變乾淨。

中油特別選擇在知名的風景區步道和海灘等地方,舉辦淨山淨水活動,一邊撿垃圾還能一邊健行運動,不只能輕鬆落實環保,也讓更多遊客看見,能夠一起響應,做起環保行動。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嚴文謙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配合新南向 中油與科大簽產學合作協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