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新南向 中油與科大簽產學合作協議

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,中油與正修科大簽訂產學合作協議,透過產學合作培育東南亞人才,初步規劃開辦「新南向國際企業與行銷班」,吸納東南亞學生就讀,了解石化產業以及台灣的企業文化,學成之後可望進入中油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公司,深化海外佈局。

更多新聞: 鼓勵產學合作 教育部頒獎表揚優秀學者

中油董事長戴謙和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,共同簽下「新南向產學合作備忘錄」,從4月份開始開辦「新南向國際企業與行銷班」,培育新南向人才。

中油在越南、印尼都設有公司,為了深化東南亞布局,同時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,找上有100多所海外姐妹校的正修科大,開辦「新南向專班」。透過產業實習等訓練課程,讓國際學生了解中油石化產業,以及台灣的企業文化。不少東南亞的學子對這個專班樂觀其成,還穿著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一起來見證。

以人為本,人才是布局全球最重要的一環,中油希望藉由新南向專班的開辦,加上促進投資和人才資源的雙向交流,創造互利雙贏的合作模式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監獄產學合作 開辦光電系統維運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