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力克南韓金效旻 丹麥羽球公開賽4強get! 

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八強賽,遇上韓國選手金效旻,戴資穎再度演出精彩的逆轉秀,在第一局經過丟士以20比22輸掉後,先以21比16扳平局數,關鍵局更是秋風掃落葉,21比9拿下,以二比一局數取得勝利,也順利闖進女單四強。

不像前兩場比賽比較晚進入狀況,戴資穎在八強賽對上韓國選手金效旻,一開賽就率先搶下分數,只不過在中半段失誤較多,讓她處於落後情況,雖然最後救下兩個局末點,但是在經過丟士後,以20比22讓出第一局。
第二局開始,戴資穎逐漸掌控場上局勢,兩邊對角線的長球不斷調動,讓對手疲於奔命,網前細膩的小球,也多次讓金效旻只能以飛撲的情況來救球,最後戴資穎就以21比16將局數追平。
決勝局,戴資穎更是如秋風掃落葉一般,強勢進攻頻頻得分,對手企圖反撲也都被她輕鬆化解,金效旻只能無奈的搖搖頭,最後戴資穎以21比9拿下第三局,花了68分鐘,拿下比賽,也連續兩場逆轉獲勝,闖進女單四強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