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 池恩熹強勢封后

總獎金高達220萬美元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冠軍今天(22日)出爐,南韓女將池恩熹維持前3天結束後的6桿領先優勢,第4天再繳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成績,最終以四輪低於標準桿17桿的優異表現奪下冠軍,至於台灣選手表現最好的是23歲小將徐薇淩,她奪下並列第10名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徐薇淩錯失封后機會 起亞菁英賽並列第七

裙擺搖搖決賽日,天氣終於趨於穩定,而台灣前球後曾雅妮也回穩。單日抓下5隻小鳥、1隻老鷹,曾雅妮繳出4天來最佳的單輪69桿,以總成績286桿並列17名作收,至於台灣女將表現最好的是剛過23歲生日的徐薇淩。

單日負6桿的成績,徐薇淩最終以負4桿、284桿的總成績並列第10,至於現任球后柳蕭然和前球后高寶璟單日都是負7桿,表現平分秋色,其中高寶璟四輪總成績更是來到負11桿,但卻無法奪下后冠。

因為前3天取得6桿領先優勢的池恩熹仍然穩定演出,單日收下7記Birdie,用負17桿的271桿總合,強勢奪下冠軍。

池恩熹奪下個人生涯第3座,同時也是睽違8年後第1座的LPGA冠軍,同時也搶下33萬美元的冠軍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巴哈馬開幕戰!台灣女將徐薇淩奪亞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