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巴哈馬開幕戰!台灣女將徐薇淩奪亞軍

台灣23歲的新生代高爾夫女將徐薇淩,今天(29日)在LPGA巴哈馬菁英賽最後一輪比賽中,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,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9桿拿下亞軍!雖然以2桿之差,錯失生涯首冠的機會,但這已經是徐葳淩在LPGA生涯的最佳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盃高球菁英賽將登場 徐薇淩、李旻將參賽

受到強風影響,LPGA巴哈馬開幕戰第二回合一再延遲,上一輪打完9洞暫列第三的徐薇凌,補打完剩下9洞後,繼續進行第三回合,雖然風力沒有減弱,讓徐薇淩一度把球打到了沙坑邊緣,但徐薇淩還把球給順利的推上果嶺,漂亮的抓下小鳥,觀眾在旁歡呼連連。

在這場比賽中,徐薇淩一共打出了7支BIDIE,只吞下了2個BOGEY,第三輪前16洞打完,和林席肯並列第一,可惜徐薇淩在關鍵第17洞,沒能把握機會吞下了BOGEY,而林席肯在最後兩洞,連抓兩鳥,讓徐薇凌只奪下了亞軍。

雖然差兩桿就能奪冠,但這也是23歲的徐薇淩,自2015年取得LPGA資格以來,寫下最佳的成績,進帳6位數的獎金,也是他職業生涯最大的一筆收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台將徐薇淩第三輪並列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