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慈善盃高球菁英賽將登場 徐薇淩、李旻將參賽

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下週五就要登場,台灣女將徐薇淩和李旻都將參賽,今天兩人參加贊助廠商的活動,在台上頻頻互虧,事實上,他們從高中到大學有著七年的同窗情誼,亦敵亦友的好交情,讓他們一起在高球場上不斷努力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日立慈善盃雨中開戰!台將陳之敏獨居領先

台灣高球女將李旻:「我們認識太久了,忽然要在對方面前告白,有點害羞。」

被問到對彼此的印象,兩人突然間答不出來,因為徐薇淩和李旻實在太熟了,從高中到大學,已經同班七年。

台灣高球女將李旻:「看她一路這樣子成長,我覺得還滿佩服她的,就是,現在面對很多不同的壓力,或者是一些突發狀況,她都非常地處之泰然。」

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:「因為沒有講什麼感性的話,所以剛剛那樣講,就是還滿蠻感動的。」

徐薇淩、李旻

兩人的互動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,其實不只同窗七年,畢業後也一起征戰各大賽事。去年徐薇淩繳出亮眼成績單,目前世界排名已經來到第69,是台灣女將第二高,李旻也期待追隨徐薇淩的腳步,將目標設定在前進百大。

徐薇淩表示,「其實在美國打比賽,有時候滿辛苦的,所以就是希望,今年我們兩個在美巡都有一個好的成績。」

李旻也說,「不管今年我們的成績是如何,我希望我們能夠開開心心享受在,整個賽事上面,那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下週11日開始,兩人將參加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,民視頻道也將從12日起連續兩天帶來現場直播,請喜愛高球的觀眾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,一起為台灣女將喝采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、江皇萱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高球賽 陳宇茹遭泰選手圍剿無緣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