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慈善高球賽 陳宇茹遭泰選手圍剿無緣冠軍

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菁英賽,最後一天的賽事,台灣好手陳宇茹雖然前兩輪領先群雌,但是第三輪遭到泰國兵團圍剿,後九洞逐漸被超前,最後只獲得並列第4,反而是業餘好手張雅淳異軍突起,衝到了第3名,至於前兩名都是泰國選手,帕琳達險勝同胞坎凡妮封后。

更多新聞: LPGA澳洲公開賽 台將徐薇淩獨居第三名

台灣新生代好手,最後一天異軍突起,有爭冠機會,彭婕前14洞抓下6隻小鳥,總桿數來到低於標準桿9桿,一度竄升到第二,可惜最後兩洞表現失常,連吞2個Bogey,無緣爭冠,總桿數-7,和業餘選手吳佳晏、侯羽桑並列第6。

另一位業餘台將張雅淳,也抓下6個Birdie,排名扶搖直上,尤其是最後3洞,射下兩隻小鳥,第18洞以Birdie收尾,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0桿,排名從第11上升到第3,至於前兩回合領先的陳宇茹,第三輪遭到泰國兵團圍剿,前九洞2隻小鳥,還能維持領先地位,但後九洞沒有Birdie進帳,逐漸被泰國選手追上,陳宇茹在第15洞斷送江山。

帕琳達第18洞漂亮Birdie先結束,總桿數來到-12,領先群雌,接下來就看同胞選手坎凡妮能不能射下小鳥追平,結果她以打Par結束,帕琳達驚險奪下后冠。

本屆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圓滿結束,所有門票收入再加碼,捐給弱勢團體。

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張簡敏杰說:「用運動行銷來行銷慈善,讓大家共同參與,因為一個企業的力量是有限的,我們希望讓所有很多的企業,還有行有餘力的人,都來參與這個慈善。」

家立立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天皓則說:「這個時節可能天氣比較冷一點,然後可是每一年每一年這樣下來,就是我們看到像日立這樣支持各樣好的事情在台灣各地發生,那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也很開心,能夠來參與然後一起來共襄盛舉。」

舉辦運動賽事行銷慈善,一舉兩得,也期待台灣有更多的企業支持和投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破高球賽靜肅禮儀 PGA鳳凰城瘋狂16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