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慈善盃1月11日開賽 10年已捐5千萬善款

2019年全球第一場國際高球賽事、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,將在1月11日點燃戰火,這項賽事結合運動和慈善,十年來已捐出超過5千萬善款,前球后曾雅妮已回台調整5個月,對自己的狀況很有信心,希望藉這項賽事,讓她啟動全新的職業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日立慈善盃雨中開戰!台將陳之敏獨居領先

2019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堂堂邁入第11屆,這屆冠軍獎金提高到250台幣,也吸引了包括台灣、日本、泰國等7個國家,共108位好手參賽,比賽競爭將更為激烈。

這項賽事的特色,就是所有球迷捐多少,主辦單位就提撥一樣的款項,外加門票收入一起捐出去,10屆下來,累積捐贈超過了5千萬台幣。

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張簡敏杰表示,「用這個行銷的理念,讓所有的社會大眾,包括企業或一般的人,如果行有餘力,能共同來做善事,剛好在農曆年前這一筆錢,可以給弱勢團體,讓他們在過年感覺人生還有溫暖。」

面對各國好手的挑戰,台灣選手在前球后曾雅妮的領軍下,有著把冠軍盃留在國內的使命,這次回國一口氣待了4個多月的雅妮,徹底將自己的身心狀況調整到最好,就是希望能以全新姿態面對今年球季。

前高球球后曾雅妮指出,「這次回來台灣,接觸到更多更專業的訓練,不管是在物理治療,還有體能訓練方面,讓我的身體調整到更好的狀態,最近下去打球去走路,都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,感覺穩定性和距離也都可以越來越增加。」

喜愛高球運動的球迷,千萬別錯過本週這個能近距離欣賞各國選手精湛球技的好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高球賽 陳宇茹遭泰選手圍剿無緣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