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台灣錦標賽 重現曾雅妮高球熱潮

LPGA台灣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,球迷踴躍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,重現當年球后曾雅妮的人潮盛況!而今年球季因為受傷沒能參賽的崔羅蓮,也特地來到現場觀看比賽,選手和球迷的熱情,更增添了今年LPGA台灣錦標賽的熱鬧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年度五大賽冠軍來台!裙襬搖搖LPGA陣容豪華

徐薇凌抓下小鳥,觀眾齊聲拍手叫好,LPGA台灣錦標賽,最緊張刺激的最後一輪賽事,開賽前暫居第一的徐薇淩,是台灣球迷最重要的觀賽焦點,台灣選手有好表現,也讓地主台灣球迷展現滿滿熱情,甚至有球迷,四天比賽都跟著走18洞,就為了幫選手加油打氣。

走到哪都是滿滿人潮,台灣球迷在今年的台灣LPGA錦標賽進場踴躍,球場也重現了當年球后曾雅妮,在巔峰時的人潮盛況。

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表示,「這個星期醞釀的氣氛,今天大家都在今天把這個氣氛聚集到最高點,那這個能量也到了今天發出來。」

國際級的頂尖賽事,政府也高度重視,除此之外現場還了一位特別嘉賓,就是2012年,在裙襬搖搖邀請賽奪下冠軍,南韓小可愛崔羅蓮,一年一度的高球盛宴,選手們精湛球技加上觀眾的熱情,為今年的賽事,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子高球高開賽拿下35名 曾雅妮賽後喜極而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