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妮超高人氣 台灣民眾熱情相挺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星期日(10月22日)最後一天的比賽圓滿落幕,雖然最後是由韓國選手抱走冠軍,但球場的人氣王,絕對還是首推台灣前球后曾雅妮。沿路18洞,妮妮都有熱情的粉絲愛相隨,而台灣民眾的熱情,也讓曾雅妮感到十分窩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子高球高開賽拿下35名 曾雅妮賽後喜極而泣

妮妮的最後一推,雖然不是拿下冠軍,但還是博得台灣粉絲的熱情鼓掌。今年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曾雅妮繳出並列第17名的成績。而4天下來,總共72洞的較量,球迷們緊緊跟隨的信念,更是讓妮妮感覺非常窩心。

曾雅妮提到,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感覺,就是很興奮、很緊張、想要表現好,然後一打出去,球打得很好,場邊的大家開始歡呼,她自己也覺得非常興奮。

這天在美麗華球場,擁有高人氣的人物,除了曾雅妮之外,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,今年裙襬搖搖特別請來老蕭拍攝宣傳短片,蕭敬騰表示,裙襬搖搖除了是國際賽事以外,還栽培了很多新秀、給很多機會,「我其實就是很愛運動的人,我也很喜歡學習很多不一樣的運動。」

今年度的LPGA裙襬搖搖,重新回到國內舉辦,延續台灣一年一度的頂尖高球盛會。而這樣的國際大賽,不但可以讓國內的年輕選手,獲得高強度的比賽經驗,也能夠透過LPGA的能見度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莊柏驊、張耀中 林口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盃1月11日開賽 10年已捐5千萬善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