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日常老和尚 高雄巨蛋湧2萬名福智人

福智團體2017憶師恩法會高雄場,這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行,兩天總共吸引超過2萬多名福智人參加,會中還分享了農民在日常老和尚的啟發之下,從慣行農業轉為有機農業的心路歷程,逐漸學會和野生動物共和共食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湄南河垃圾為患!寺廟出招將塑膠瓶變「袈裟」

張榮城,是花蓮太魯閣國家裡的農民,以前這裡種青椒都是噴灑大量農藥,但7年前,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進入之後,農民的觀念開始改變了,現在,他已經是位有機農夫。

因為認同日常老和尚的理念,張榮城開始種植對人類有益的食物,但一開始面臨產量大減,也是有猶豫過,這時慈心的幫助,教導技術,同時給予通路,穩定農民收入,才能讓有機走的更遠。

張榮城的轉變被拍成影片,在福智團體2017憶師恩法會中播放,成為實踐善行最好的典範之一。法會外頭還有福智人用瓦楞紙做成海洋生物、森林、陸上動物等等,提醒世人「減塑」的重要性。

週六(21日)、週日(22日)兩場法會,高雄巨蛋總共湧入2萬多名福智人,懷念著日常老和尚的慈悲功德,也展現出他們身體力行的成果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