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停車?臨停接家人橫擋路中央

昨天(22日)新竹大遠百旁,出現一名三寶駕駛!為了接家人,駕駛想臨停路邊,但技術似乎不怎麼好。從巷口左轉到大馬路,來來回回喬角度,不管怎麼倒車前進,就是無法成功停車,最後甚至把車當成螃蟹,橫停在馬路中央,讓家人走進車陣,開門上車。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 奶油螃蟹襯托海味 螃蟹粥暖心又暖胃

前方的白色轎車從巷子左轉到西門街,但怎麼看都有點怪,其他駕駛直接轉了就走,惟獨這位駕駛,一下前進、一下後退,但卻遲遲沒有轉彎,最後乾脆停在路中央。

沒多久,身穿格子襯衫的媽媽,一手抱著嬰兒,另一手牽著女童,快步走進車陣,開後車門讓女童上車,自己抱著嬰兒快速進入副駕駛座。

駕駛好不容易接到了人要離開,哪知道危險駕駛再度上演,要喬出角度,往前開,駕駛不停的倒退,不少機車駕駛沒耐心等,不是往前繞就是往後繞,還一度差點撞到警車。

誇張的開車方式,讓網友直呼,這駕駛根本是拿雞腿換駕照。週日下午,新竹大遠百旁,出現三寶駕駛,為了接人把車當成螃蟹,霸道橫停路中,成了一個大丁字型,阻礙交通。這樣危險駕駛,違規臨停規定,最高可罰600元,至於未滿4歲幼童,沒坐安全座椅,最高則可罰1900元。

不知是新手上路不太會開車,還是為了方便,把馬路當成自家的。違規事小,要是真的發生意外,再後悔也來不及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