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洋基捕手波薩達 回家鄉波多黎各賑災

來看大聯盟球員做公益,颶風瑪麗亞侵襲波多黎各,損毀非常嚴重,至今仍無法復原,而前洋基隊捕手波薩達(Posada),和他的太太,也為家鄉盡一份心力,他們透過波多黎各颶風救援基金會,募集了40萬美元,波薩塔還親自隨運送物資的飛機,回家鄉賑災。

更多新聞: 漁貨大街鮮魚義賣賑災 民眾大排長龍

上個月颶風瑪麗亞重創波多黎各,現在過了一個月,仍有80%的電力供應還沒恢復,飲水食物和醫療物資都非常缺乏,已經退休的前洋基明星捕手Jorge Posada,是在波多黎各出生,他和太太Laura,也為家鄉盡一份心力,透過颶風救援基金會,募得40萬美金的善款,Posada也要親自把物資,送到4個城鎮賑災。

一家國際快遞公司,贊助一架貨機,運送大約70公噸的物資,包括水、食物、衛生用品、尿布、嬰兒奶粉等等,已經從佛羅里達飛往波多黎各,Posada退休之後沒有閒著。

而現役大聯盟球員,也有人想退休了,日籍救援投手上原浩志,飽受傷勢困擾。43歲的上原,因為受傷,9月就沒再出賽,也沒打季後賽,他和小熊的合約到期,上原在部落格上表示,如果新球季沒人要簽他,生涯可能就此結束,畢竟年紀也到了。

另外,勇士蝴蝶球投手,42歲的R.A.Dickey,也可能退休,勇士已經宣布,不執行他明年800萬美元的合約,Dickey雖然年紀不小,但今年仍能投190局,戰績10勝10敗,自責分率4.26,其實,他還有能力再戰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