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濕身狂舞 新作品挑戰大尺度

好久不見的孫燕姿,這回拍新歌MV身兼編劇、導演和演員,甚至在颱風夜,大風大雨中穿上紅衣服在街頭奔跑、跳舞。不過她不以為苦,還開玩笑說,三更半夜穿大紅洋裝在路邊跳舞,比較擔心路上開車民眾,會不會害怕。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二寶出生湊「好」字 發文喊「這個」笑翻網友

好久不見的孫燕姿,終於推出新作品,這回她有備而來,不但MV自編、自導、還自己演。三更半夜,在大馬路上跳舞,淋雨整整兩天。

拍攝當時又碰上颱風夜,對孫燕姿的體力是一大挑戰,拍到從頭到尾都是水,連嘴唇都變白了,但是她不喊苦,還比較擔心開車的路人,會不會覺得,怎麼會有紅衣女孩在路邊跳舞。


不只變身紅衣小女孩,為了呈現每個人心中的瘋狂,孫燕姿大半夜不停奔跑,一個人飾演好幾個角色。孫燕姿的荷蘭籍老公也發文,說他驕傲妻子肯花時間去實現她的創意,看得出夫妻間的好感情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