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二寶出生湊「好」字 發文喊「這個」笑翻網友

歌后孫燕姿已經有個5歲大的兒子,上午一早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,說大家久等了,女兒在7月25日出生,兒子畫了一張全家福照,還附上女兒的狀態是東張西望,但媽媽卻是「餓」,可愛字句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濕身狂舞 新作品挑戰大尺度

歌后孫燕姿抱著小女娃開心合照,心情非常好,宣布女兒正式跟大家見面,女兒Nadim7月25日出生,2.79公斤,是個獅子寶寶,附上兒子用黑板畫的全家福,超級可愛,更在臉書分享一家的狀態,說女兒東張西望、父母驚喜萬分,不過媽媽的卸貨文卻是「餓」,讓網友笑翻了。

去年11月,孫燕姿突然喊停所有通告,就傳出懷孕喜訊,但她當時哭笑不得的否認,極力闢謠。不過之後,肚子越來越大,今年1月公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,上週挺著孕肚過40歲生日,跟三五好友開心合照,即使算是高齡產婦了,孫燕姿四肢都很纖細,幾乎看不出來,即將臨盆。

孫燕姿跟老公結婚7年多,有個可愛的5歲兒子,曾在歌曲裡獻聲,如今家中再添一名成員,湊一個好字,粉絲也期待女兒長大後,能在專輯裡湊上一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發片強碰張惠妹、林俊傑!孫燕姿: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