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片強碰張惠妹、林俊傑!孫燕姿:緊張

歌手孫燕姿睽違3年再推新專輯,時間剛好強碰到天王林俊傑、張信哲,還有天后張惠妹,讓她坦言有點緊張。但粉絲更關心的是,11月她因為人不舒服,忽然停掉宣傳通告,被懷疑難道又「有了」嗎?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二寶出生湊「好」字 發文喊「這個」笑翻網友

嘹亮又具有特色的歌聲,天后孫燕姿舉辦專輯「首印會」,雖然天公不作美,但下雨也澆不熄粉絲熱情。

最近孫燕姿身體亮紅燈,11月因工作太累重感冒,只好忍痛喊停所有通告,甚至被傳出懷孕喜訊,孫燕姿哭笑不得的否認,也擔心粉絲淋雨聽她唱歌會染上感冒。

孫燕姿睽違3年再推新作品,沒想到時間卻強碰天王、天后。

不只遇上情歌天王林俊傑,資深的金曲歌王張信哲也推新作品。但被外界認為最大勁敵,就是天后張惠妹,相隔3年再發新專輯,來勢洶洶。

雖然難免會擔心銷售成績,但兩大天后走不同路線,粉絲各自力挺,孫燕姿不怕被競爭比較,作品一發行,已經有亮眼表現!(民視新聞胡景順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新歌談死亡 上海開直播思念二姊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