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新歌談死亡 上海開直播思念二姊淚崩

天后張惠妹,年底推出新專輯,找來林俊傑、艾怡良、徐佳瑩等實力派歌手跨刀,其中由林俊傑作曲的《身後》,描述失去至親的痛,MV昨天(12月28日)正式上線,阿妹看完忍不住淚崩,甚至直播跟歌迷聊天,也疑似想起病逝二姐,當場哽咽爆淚,粉絲很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「回純粹歌手身分」 張惠妹臉書、IG一夜刪光

天后張惠妹,推出的新歌《身後》,描述失去至親的沉痛,星期四(28日)MV正式上線。

《身後》MV挑戰讓閱聽眾直接面對「死亡」,呈現往生者從解剖台到進塔位的過程,鏡頭以微觀隧道視角呈現,耗費近600萬拍攝,作品完成後,讓張惠妹一看就淚崩:

「我剛哭過沒錯,這支MV對我來說,是很重要的一支MV。」

張惠妹人在上海工作,特地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心情,只見她眼睛浮腫,聲音哽咽,她坦言看MV已經哭了一回,開直播中,疑似是想起病逝二姐,再度哽咽爆淚。

這首歌對阿妹來說別具意義,請來歌王林俊傑替她寫歌、歌手HUSH填詞,金曲歌后艾怡良、歌手徐佳瑩都有參與,陳小春也協助演MV。

張惠妹年底出輯,呼應專輯名稱《偷故事的人》,專輯中全都是抒情歌曲,讓人想起阿妹早期經典的「妹式情歌」,和「阿密特時期」的搖滾、強烈具爭議的風格大不同。

不管是狂野奔放的阿密特,還是深情溫暖的張惠妹,千變萬化的阿妹不斷挑戰自己,也難怪天后地位屹立不搖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正嫻情史各自精彩 何守正舊愛天后張惠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