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回純粹歌手身分」 張惠妹臉書、IG一夜刪光

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網友互動的天后張惠妹,16日凌晨突然無預警將臉書及IG內照片、PO文刪光,真的是嚇壞歌迷,引發騷動,還有不少人擔心是出了什麼事。但經紀人陳鎮川證實,阿妹將發行新專輯,希望用最擅長的性格消失,讓她回歸到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新歌談死亡 上海開直播思念二姊淚崩

帶點沙啞的嗓音,還有高亢渾厚的歌聲,天后阿妹的舞台魅力讓歌迷完全無法擋。但16日凌晨,卻無預警刪光臉書和IG的照片、PO文,讓粉絲好奇究竟阿妹發生什麼事?連結阿妹的臉書帳號,還有IG都是一片空白。其實阿妹先前就曾經在IG上PO影片,甚至在演唱會現場開直播,和歌迷同樂。

無預警刪光PO文的動作,先前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也曾發生過,當時她把所有的社群帳號刪光光,讓大批粉絲一頭霧水,事後才澄清原來是幫新專輯造勢。

這一次阿妹是不是有樣學樣,經紀人陳鎮川回覆平面媒體,因為17日中午,阿妹新專輯就要曝光,想要回歸到安靜、純粹的歌手身份,決定搞消失36小時,但到底打什麼算盤,很快就能知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