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竿演「新兵日記」爆紅 Lamigo球星都想當朋友!

民視戲劇《新兵日記》,不只受到粉絲喜愛,連Lamigo桃猿隊的球員都是忠實觀眾。而劇中飾演「陳添彬」的阿竿,還因此交到許多球員好友,讓身為Lamigo鐵粉的他直呼「真好運」!

更多新聞: 阿龐體脂肪飆降至15% 樂穿回12年前《新兵日記》時期衣服

Lamigo球員梁家榮還跟阿竿說,在日本打球的時候,都想辦法找朋友借《新兵日記》的影片看,郭嚴文也說,當時比賽結束後不管多累,回家一定收看《新兵日記》,現在則是靠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療癒身心,阿竿聽到後打趣地說,「乾脆整個球隊休息室都鎖定民視頻道好了。」

阿竿和Lamigo球員郭嚴文一起練球

而和球員的緣分,起源於臉書的幫忙。當時阿竿在朋友的臉書上,看見郭嚴文留言,身為鐵粉的他鼓起勇氣私訊,但兩人起初互相懷疑是假帳號,經過錄音和自拍的證據,才開始成為「臉友」,要慢慢開始認識其他球員。

一樣身為瘋狂球迷的「葉大同」錢君仲,非常羨慕阿竿的好運,兩人也時常到球場為球員加油,熱愛棒球到連大雨也要飛車看球,雨刷在半路飛走也不會退縮。

阿竿說,自己很感謝能認識球員,私底下也常聚餐。而知道阿竿要參加10月28日的明星公益棒球賽,郭永維還特地送上球具,要替阿竿加油,更呼籲愛棒球的粉絲,要一起到場支持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雙喜臨門!林道遠老婆懷第二胎 燒物店也將開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