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臨門!林道遠老婆懷第二胎  燒物店也將開分店

藝人林道遠和圈外老婆婷婷結婚三年,育有一個2歲兒子「Q寶」,日前林道遠再度宣告,老婆目前懷孕6個月中,是個女孩,預產期在今年五月,讓林道遠開心不已,為了體恤老婆,他連月子中心都找好了,是在士林的「福臨產後護理之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竿演「新兵日記」爆紅 Lamigo球星都想當朋友!

愛家的林道遠,得知老婆懷了女兒的當下,一把將老婆抱得高高的,直說自己很幸福,儘管他忙開店,還是把家事攬在身上,而且收店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老婆按摩小腿,也不讓老婆掃地、拖地,一點都不喊累,讓老婆十分感動。

婷婷回憶,懷孕兩個月的時候曾大量出血,被緊急送到急診打安胎針,穩定之後,當時林道遠奶奶還摸著她的肚皮,說這胎會是女兒,讓他們當下十分激動。

因為奶奶病逝而十分難受的林道遠,在半年前奶奶發出病危通知時,和老婆就想拍全家福,好友賈永婕聽聞,馬上安排他們到C.H Wedding拍攝,讓他們十分感激,後來婷婷知道自己懷孕,推算時間才發現原來拍全家福時,二寶也在肚子裡了。

林道遠帶爺爺奶奶拍全家福

日前一家三口趁這一次趁老婆懷孕滿6個月,過年前先到日本沖繩玩,一方面一圓兒子的海洋館之旅,也讓老婆婷婷可以在生第二胎之前,好好享受三人世界。林道遠說老婆十分開心,因為可以瘋狂血拼;一家三口在日本共花費十多萬元,不過婷婷笑說這一次旅行都是採買兒子跟女兒的禮物,反而林道遠沒有戰利品,還擔任挑夫,一點都不喊苦。

去沖繩血拼的戰利品

倆人的兒子「Q寶」這次是第二次出國,乖巧的他很少讓他們操心,夫妻倆對兒子的表現也給了80分高分,他笑說現在人生圓滿了,就等老婆平安生下女兒。

今年過年林道遠也會趁自己開的猛嘎海鮮燒物店休息時,回老婆南投的娘家圍爐,也預告女兒出生前一個月,也就是四月份,第二家分店即將開幕,到時候會是雙喜臨門、喜上加喜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