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刻救援!貨車拋錨卡路中 員警暖心幫推車

貨車卡在路中央,警方即時伸出援手!新北市土城區一名貨車司機,日前要送貨到板橋時,車輛卻故障拋錨,硬生生卡在路中央,動彈不得,後方巡邏員警看到,以為司機違規停車,上前關心才知道車子不能動,立刻幫忙推車,暖心舉動讓民眾很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眼見輪椅婦過不了平交道暖騎士停車幫推 網讚最美風景!

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,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,吃力的推著拋錨小貨車,車尾還有人,戴著安全帽幫忙推,但是仔細看,這人居然是波麗士大人!

警察暖心的行為,附近民眾都豎起大拇指稱讚!這麼溫暖的事情,發生在新北市土城,一名貨車司機,日前要送貨到板橋,行經延平路時,貨車卻突然熄火,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。巡邏員警看到,以為他違規停車,正打算上前取締,才發現是車輛拋錨,立刻幫忙推車,推了約100公尺,車子順利發動。

還好員警即刻救援,順利化解危機,否則貨車卡在路中,沒有立刻排除,若是造成意外發生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一個隨手舉動,也讓人看到人民保母,溫暖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