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輪椅婦過不了平交道暖騎士停車幫推 網讚最美風景!

宜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平交道時,看到一名坐輪椅的婆婆,因為路面有點坡度,導致行動困難。騎士見狀,二話不說直接下車,幫忙婆婆把輪椅推過平交道。而這名騎士的熱心舉動,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,讓不少人大讚,這畫面時在有夠暖。

更多新聞: 碰!轎車闖平交道 遭自強號猛撞削掉車尾

畫面中,機車騎士,連安全帽都沒來的脫,就下車小跑步,推著輪椅,幫助行動不便的婆婆穿越平交道。這善心的一幕,讓開車路過的民眾,忍不住拿手機記錄下整個過程。

目擊民眾說,看到騎士把摩托車停在旁邊走過去,推過去平交道,「我覺得不錯 現在年輕人不錯,看到就馬上錄了。」民眾看到影片也紛紛讚賞騎士的熱心,影片上網很快吸引超過五千名網友按讚,還紛紛表示,這畫面實在有夠溫暖。

重回事發現場,這個位於宜蘭市東港路橋下的平交道,不僅路口狹窄,路面與鐵軌之間,還有一個小陡坡。附近居民表示,這對輪椅族,實在有些不便,附近居民也說,所幸當地的鄉親都熱心,只要看到有需要人,都會出手相助,也再次讓人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遠的候車亭 要「逼死」身障族? 為了搭公車 快車道驚見「輪椅逆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