媲美牙買加閃電! 印尼足球小將被喻世界第一快

世界跑最快的男人波爾特,昨天(10月25日)宣佈要轉戰足球運動,不過,當他盤著球快跑時,如果也要登上第一快,可得先過印尼足球員這一關,這位21歲名叫普布里(Puhiri)的選手,以令人瞠目結舌的速度衝刺,甩開防守者與門將後,輕鬆把球踢進大門,被媒體稱為世界上最快的足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牙買加閃電開餐廳 招牌拉弓、百米紀錄成焦點

這段在網路瘋傳的影片,是印尼21歲的足球員Terens Puhiri。他在一次防守反擊時,展現過人的衝刺速度。不但是原本在中場防守的球員,望塵莫及之外。就連門將,也都沒有辦法阻擋Puhiri的進攻。

Puhiri精彩的表現,讓現場主播陷入瘋狂,連續喊了超過30聲的進球。不過因為印尼當地的輔助科技尚未成熟,還無法得知,他跑步瞬間的速度到底有多快。而英國媒體就影片分析,認為他的極速應該有達到每小時35.48公里,媲美英超最快的球員薩內(Leroy Sane)。

另外也有媒體,把Puhiri拿來跟退役的田徑名將,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相互比較。因為Bolt創下的100公尺世界紀錄,時速為37.57公里。看來這位年僅21歲的印尼小將,已經成為足球界以及網路頻道,近期最熱門的話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