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買加閃電開餐廳 招牌拉弓、百米紀錄成焦點

牙買加閃電波爾特(Usain Bolt)退休後一樣精彩,除了改踢足球外,也同時跨足餐飲業,他自創餐廳「賽道與紀錄」,第二間分店10月在英國倫敦正式開幕,餐廳招牌使用波爾特的拉弓姿勢,店裡頭的裝潢,還有百米世界紀錄,充滿了濃厚的運動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奧運短跑8金得主 波爾特女兒取名「奧林匹亞閃電」

牙買加閃電波爾特表示,「想體驗牙買加氛圍嗎,想吃牙買加食物嗎,Tracks Records倫敦店即將開幕。」

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,從田徑場上退休後,改踢足球也當起老闆。他先在家鄉牙買加開創第一家餐廳,第二間分店,選在2012年創下100公尺奧運紀錄的英國倫敦。

Usain Bolt在開幕當天,接受媒體採訪時秀出拉弓手勢,而轉行當老闆的牙買加閃電,腦筋也動得很快,把這個招牌動作,直接用在商標上,讓人一眼就能看出,這是Usain Bolt的自創餐廳。

店內的餐點主打牙買加風味,以食物的原型作為基礎,UsainBolt希望能將加勒比海的熱情跟飲食文化,帶進截然不同的紳士倫敦。

食材用心,這間店的裝潢更是做足功課,Usain Bolt保有100公尺跟200公尺的世界紀錄,而這兩項成績,都被印在最顯眼的招待櫃檯上。

Usain Bolt退休後的人生相當精采,餐廳的第二間分店選在倫敦,而他生涯最具意義的城市,創下兩項世界紀錄的德國柏林,也許就是下一個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徑/百米世界冠軍三度錯過藥檢 柯曼恐遭禁賽2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