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圓夢!轉戰澳洲甲級職業足球

拿過八面奧運短跑金牌,男子百米世界紀錄保持人,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在從田徑場退休之後,現在宣布進軍職業足球,加入澳洲甲級職業足球的中部海岸職業隊,球隊也特別給了波爾特「無限期的訓練時期」,讓波爾特能一圓成為職業足球的夢想!

更多新聞: 奧運短跑8金得主 波爾特女兒取名「奧林匹亞閃電」

穿著運動服和隊友跑步熱身,你沒看錯,這個在足球場上高人一等的足球員,就是曾在奧運拿下八面金牌,男子100公尺和200公尺的世界記錄保持人,牙買加閃電 Bolt。

對著鏡頭和球迷打招呼,波爾特宣布正式加入澳洲甲級職業足球的中部海岸職業隊,球隊特別提供了波爾特無限期的訓練時間,讓波爾特能有機會一圓他成為足球職業選手的夢想。

球隊執行長麥坎普指出,「波爾特必須獲得教練認可,他必須達到一個水準,而教練有信心他能夠達到這個目標,一旦通過,波爾特將獲得一份球員合約。」

過去 Usian Bolt 就曾在電視節目上秀出他的足球基本動作,雖然是田徑選手,但 Bolt 在退休後曾多次表示下一個目標是成為頂尖足球員,並且陸續到德國、南非、挪威測試,找尋進入職業球隊的機會,去年從田徑場上退休,現在已經31歲的 Bolt,對自己的體力和跑速都還有著絕對的自信,雖然田徑和足球是不太相同種類的運動,但不少人也看好 Bolt 的潛力,期盼他未來能在足球上有所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輕鬆跑追平NFL 40碼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