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行踢足球玩真的 波爾特3月德甲測試

已經從田徑場退休的世界百米金牌波爾特(Usian Bolt),轉行踢足球真的不是隨便說說,他預計將在3月份加盟德甲的多特蒙德隊,並且接受測試,不過,波爾特還是希望能加入他最喜愛的英超曼聯隊,甚至是幫牙買加國家隊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德甲爆肢體衝突!球員惡意肘擊對手教練

這是Usian Bolt參加電視節目時,所秀出他的足球基本動作,展現他對足球的熱愛,這位當今男子100公尺和200公尺的記錄保持人,在退休後早早就公開表示,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成為頂尖的足球員,如今Bolt很有機會挑戰成為足球員這個目標。

根據英國媒體指出,Bolt將在2018年3月接受德甲豪門球隊之一,多特蒙德隊的測試,Bolt十分期待這次機會,他表示他並不緊張,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去適應和訓練,畢竟這跟他在田徑場上的比賽是完全不同領域,但Bolt還是毫不諱言表示他是英超曼聯隊的球迷,他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能加入曼聯,為曼聯效力。

Bolt的速度和爆發力,絕對是他轉戰足球場的最大利器,現今全世界跑最快的足球員,就是皇馬的Gareth Bale,平均時速每小時36.9公里。

但是Bale的速度和Bolt的44.72公里相比,可說是小巫見大巫,也因此有人看好Bolt能夠轉戰足球。

Bolt以前就是足球迷,自從去年世錦賽結束後,Bolt就一直和球隊進行足球的相關訓練,對自己的足球目標相當有信心,或許未來真的有機會,看到Bolt穿上牙買加國家隊球衣,在場上踢球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圓夢!轉戰澳洲甲級職業足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