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德甲爆肢體衝突!球員惡意肘擊對手教練

足球是全球最流行的運動項目,而球場上也常常會見到許多難得一見的畫面。日前阿根廷的拉普拉塔球場重啟開幕式,就特別運用3D投影,讓大型獅子栩栩如生地重現在球場上,球迷看的也是大呼過癮;至於德甲的賽場上,則是出現球員趁撿界外球的時候,惡意下場肘擊對方教練的插曲,也讓兩隊球員陷入混戰。

更多新聞: 祕魯足球暴動!球員躲運馬卡車逃離球場

關閉近15年,阿根廷的拉普拉塔球場重啟開幕式,果然一鳴驚人。超大的火獅子,栩栩如生地爬到球場上方,透過3D投影,一舉一動都是維妙維肖,讓人看的三分驚嚇七分驚訝。

球場上有精彩的火獅子,但打球可別把火氣打起來,德甲弗萊堡和法蘭克福的比賽,就出現場上打到場下的意外。

莫名其妙的霸王肘,法蘭克福的後衛David Abraham場下撿個界外球,沒想到順便就賞給弗萊堡教練Streich狠狠一拐,衝突即刻引爆。

德甲近50年來從未發生如此明目張膽的暴力行為,裁判毫無懸念立刻賞了紅牌,好好一個比賽,好好踢球不行嗎?

北愛爾蘭聯盟的球員Mc Dermott一腳大力金剛腿,直接從後場開踢的超級世界波,看到守門員傻眼,同樣一顆球,看你怎麼踢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行踢足球玩真的 波爾特3月德甲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