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輕鬆跑追平NFL 40碼紀錄

曾奪下8面奧運金牌,短跑名將牙買加閃電波爾特,受邀參加NFL超級盃賽前活動,下場在室內跑了40碼的短距離測試,結果波爾特輕鬆跑出4秒22的成績,不但追平了NFL最佳紀錄,距離世界紀錄只差0.1秒。

更多新聞: 奧運短跑8金得主 波爾特女兒取名「奧林匹亞閃電」

起跑如閃電般快速,就算退休已經快要兩年,但爆發力依舊驚人,最後波爾特也以4秒22成績,追平NFL室內40碼的紀錄,只差0.1秒就能打破世界最快紀錄。

波爾特受邀參加超級盃開打賽前活動,挑戰美式足球測試隊員速度,通用距離40碼,2017年的最快紀錄,沒想到卻被踢館,讓波爾特追平NFL紀錄,也讓現場的粉絲高喊復出。雖然日前宣布放棄成為職業足球員,不過波爾特的人氣依然很旺,在超級盃開幕天,還受邀成為特別來賓。

其實2017年,波爾特從田徑場上退休後,依舊活躍在體育界,為了追尋夢想,曾前往歐洲和澳洲,爭取職業足球聯盟的加盟機會,也曾在澳職正式比賽中上場。

但前陣子波爾特宣布將放棄職業足球員,轉型朝商業界邁進,個人餐廳也在英國倫敦開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爾特重返賽道!參加東奧主場館啟用接力賽